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成都天府新区LOGO全球征集大赛启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0 00:05:37

10月9日至10月28日,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LOGO全球征集大赛正式启动。

每经编辑 杨欢

_____20201009233629.thumb_head

天府新区 图片来源:天府新区供图

以公园城市之名,向全球设计师发起邀请——10月9日至10月28日,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LOGO全球征集大赛正式启动,此次大赛共设置首席视觉官奖、最佳创意奖、最佳人气奖等十个奖项,每个奖项将设置2000元至100000元不等的奖励。

本次天府新区LOGO全球征集大赛由四川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管委会主办,中央美术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广州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四川大学、四川美术学院、四川传媒学院、上海交通大学、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等单位支持。大赛征集时间为10月9日-10月28日,通过投票和决赛角逐,将于11月27日公布最终获奖名单。

主办方以公园城市之名,向全球设计师发起邀请,期待着设计师们以突破无穷未知的巨大创造力,勾勒天府新区未来的无限可能。大赛不限个人或机构,不论是专业设计师、艺术院校师生,还是设计爱好者,均可参与。评选揭晓后,将在成都天府新区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平台上公布获奖者名单。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天府新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