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18个项目集中签约成都武侯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4 00:08:15

10月13日,以“共享新机遇·共谋新发展”为主题的成都市武侯区重大产业化项目集中签约注册启动仪式举行。

每经编辑 刘艳美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武侯区提供

10月13日,以“共享新机遇·共谋新发展”为主题的成都市武侯区重大产业化项目集中签约注册启动仪式举行。活动吸引了涉及现代服务业、都市工业、电子信息、科技研发、大健康、文创等领域的60余家企业参与,其中包括北京京东健康有限公司、华润置地控股有限公司、复星集团、香港置地集团等30余家“六类500强”企业、上市公司和央企。

会上,共举行了4轮集中签约仪式。武侯区成功签约北京首发投资控股西部总部项目、朗姿集团西部总部项目、京东健康西南中心项目、三国蜀汉城项目、中国电子“天府云谷”示范区项目等18个项目,签约投资总金额达775亿元,签约项目涵盖了大健康、文化创意、商务商贸、金融、房地产等多个产业领域。

武侯区政府主要负责人表示,武侯区正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西部大开发等国家战略,努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增长极和动力源,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城区。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