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午时丨外交部新闻司迎“75后”副司长胡键,来自媒体;常熟银行回应员工体检查出肺结节,将再次对办公环境进行全面检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9 13:00:36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外交部新闻司迎“75后”副司长胡键,来自媒体

据外交部官网“组织机构”栏目显示,胡键已出任外交部新闻司副司长。另据长安街知事报道,胡键是资深媒体人,曾在南方日报工作多年。胡键出生于1978年8月,广东省惠来县人,本科毕业于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曾任南方日报时政新闻中心记者,南方日报社社委,南方新闻网总编辑、总裁,南方+客户端总裁,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管委会副主任、副总编辑等职。

目前,外交部新闻司共有“一正五副”6位司领导,司长为华春莹,副司长为汪文斌、于敦海、赵立坚、胡键、蒋小燕。

2丨整点投资丨午间消息汇总

常熟银行回应员工体检肺结节情况


10月29日,常熟银行就社交媒体上有信息称“常熟银行员工体检出现肺结节”事件回应称,常熟银行将成立专门工作小组,由纪委书记任组长并邀请员工代表参与,聘请第三方机构对办公环境进行第三次全面检测。欢迎员工随时与该行积极沟通并反映问题,共同解决健康关切。

141股连续5天遭融资净卖出


据同花顺iFinD统计显示,近5个交易日(10月22日-10月28日)141股连续5天遭融资净卖出。累计融资净卖出额前5名的个股分别是复星医药、兴业银行、智飞生物、恒瑞医药、新华保险。其中,复星医药5天累计融资净卖出约3.61亿元,位居榜首。

光环新网:IDC业务处于准备期 已投产机房签约率达95%以上


光环新网29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旅游行业客户受疫情影响较大,目前客户业务尚未恢复到疫情前水平。今年公司IDC业务处于准备期,已投产机房签约率已达到95%以上,新建机房尚未投产,预计2021年下半年开始各新建机房可陆续投产。

3丨公募基金前三季度盈利超1.15万亿元

据上证报,10月28日,公募基金三季报披露完毕。天相统计数据显示,公募基金三季度盈利4361.77亿元,加上一季度和二季度分别亏损288亿元和盈利7557.27亿元,今年前三季度公募基金整体盈利已经超过1.15万亿元,权益基金继续成为公募的盈利担当。

4丨香港医管局:中医药对改善新冠肺炎康复者的部分症状有明显效果

据央视新闻,香港医院管理局28日举行记者会,介绍为新冠肺炎康复者提供的“中医门诊特别诊疗服务”计划实施情况,以及相关的研究内容。香港中文大学中医诊所注册中医师翁霆耀在记者会上表示,就目前情况来看,中医药对改善新冠肺炎康复者的气喘、乏力、睡眠质量差等症状有明显效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