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成都高新区获评“2020年度区域营商环境创新创优标杆园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6 22:24:16

11月26日,由环球时报、环球网共同主办的“2020环球趋势大会——区域营商环境高端论坛”正式拉开帷幕。经多轮推荐评选,成都高新区荣获“2020年度区域营商环境创新创优标杆园区”。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每经编辑 杨欢

营商环境好,则人才进、资金聚、企业兴、产业旺,营商环境是地方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今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的《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明确指出,“国家鼓励和支持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情况,在法治框架内积极探索原创性、差异化的优化营商环境具体措施”。

11月26日,由环球时报、环球网共同主办的“2020环球趋势大会——区域营商环境高端论坛”在北京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楼正式拉开帷幕。通过大数据搜集和分析,结合政务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等多项营商环境指标体系,充分采纳专家、学者及媒体人的意见,经多轮推荐评选,成都高新区荣获“2020年度区域营商环境创新创优标杆园区”。

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成都高新区一路披荆斩棘,稳扎稳打,从成都建设“国内大循环的战略腹地、国际大循环的门户枢纽”的高度,持续深化推进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用数据彰显硬实力,用改革谋取新变化,用服务获得“金口碑”,探索出了一条独有的优化营商环境创新创优之路。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 营商环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