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4点 | 山西:在晋中的70名密接者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美众议院多数党领袖:如果总统弹劾案通过,将立即向参议院提交文件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4 00:03:08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英国首相约翰逊:将尽快实现24小时新冠疫苗注射服务

英逊国首相约翰13日在议会承诺尽快实现24小时新冠疫苗注射服务,他表示,卫生大臣汉考克将在适宜的时候宣布详细安排。
据了解,目前英国有233家医院,1000个家庭医生诊所,200个药房和50个大规模疫苗接种中心开始为公众提供疫苗注射,但政府相关人员表示,目前最大的问题是疫苗供应量无法满足需要。(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爱彼迎涨超5%,最新总市值超1000亿美元

知名中概股涨跌不一,新能源汽车股小鹏汽车、理想汽车均跌超4%,蔚来汽车涨超2%,拼多多下跌近5%。老虎证券转跌,截至发稿跌幅超3%,盘初一度涨近13%。祁连国际涨幅缩窄至36%,盘初涨逾60%,两次触发熔断。

电动汽车初创公司Canoo上涨16%;据报道,去年苹果和Canoo就可能的交易进行了讨论,讨论包括从苹果投资到全面收购等多种选项。

爱彼迎涨超5%,最新总市值超1000亿美元。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夜盘收报6.4681,较上一交易日夜盘收跌48个基点。成交量412.90亿美元,较上一交易日增加29.33亿美元。

10年期美债收益率刷新日低,日内下跌3.57个基点,报1.0934%。

3丨山西:在晋中的70名密接者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1月13日晚,山西省晋中市召开第二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对最新情况进行通报。晋中市政府副秘书长牛革平介绍,自1月11日发现两例无症状感染者后,山西晋中市立即开展流行学调查和人员排查管控,截至现在,流行病学调查发现该两例的密切接触者共108人,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共123人。108名密切接触者中的70名在晋中的人员,已全部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不在晋中的38名人员的信息,已全部推送相关省市,由相关省市落实管控措施。(央视新闻)

4丨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韩国将提前假释900余名服刑人员

韩国法务部13日宣布,将在14日提前假释900余名服刑人员,以降低疫情在教育改造设施内传播的风险。法务部针对易感染人群、基础疾病患者、老年服刑人员等免疫力较低的人群和模范服刑人员等放宽了审查标准,增加了假释适用的对象。但假释对象不包括因严重罪行而被判处无期徒刑的囚犯、长期服刑人员或性犯罪者和虐待儿童的囚犯等。除此次提前假释外,原定于29日的定期假释也将按原计划进行。(央视新闻)

5丨美众议院多数党领袖:如果总统弹劾案通过,将立即向参议院提交文件

环球网消息,美国广播公司(NBC)1月13日消息,美国众议院多数党(民主党)领袖霍耶表示,如果众议院通过总统弹劾草案,众议院将立即向参议院提交弹劾文件。

6丨1月13日重要新闻回顾


中疾控:莫恐慌!无症状感染者不会造成大流行

重大项目密集开工释放哪些信号?挖新兴消费潜力,促民间投资活力

肉呢?麦当劳新品“肉夹馍”买家秀差太多,遭网友疯狂吐槽

国家卫健委:自2020年12月15日新冠疫苗重点人群接种以来,疫苗接种量已超1000万剂次

黑龙江绥化市望奎县被列入疫情中风险地区,惠七镇调整为高风险地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