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8点|河北廊坊:28条北京通勤公交线路已恢复7条;大连最后两个中风险地区将下调;香港新增本土病例78例,有35例源头不明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3 17:57:51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河北廊坊:28条北京通勤公交线路已恢复7条

据北京日报,1月23日下午,河北廊坊市召开第八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廊坊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防控排查组组长、市政府副市长张秉舜就目前该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情况介绍说,患者救治隔离平稳可控,交通运输体系逐步恢复,28条北京通勤公交线路已恢复7条。

2丨整点投资 | 国泰君安:公募南下加速 还有5000亿加仓空间

每经AI快讯,1月23日,国泰君安今日发布研报指出,抱团背景下部分机构对A股的“畏高”情绪造就Q4资金南下势不可挡,公募大幅加仓。目前,公募基金港股投资占比距离上限还有空间。经测算,主动偏股型基金港股可加仓额度约5000亿元。

3丨河北藁城:对226个村庄、515个小区落实最严格封闭管控

据北京日报,1月23日,石家庄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对疫情防控相关情况进行通报。藁城区相关负责人说,当前藁城全城仍为高风险地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们一手抓严格疫情防控,一手抓最细致的服务保障。在防控方面,严格实行封闭管控,对226个村庄,515个小区,落实最严格封闭管控措施。

4丨大连连续14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最后两个中风险地区将下调

据央视新闻23日消息,大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连介绍,大连市已经连续14天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和本地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大连市还有金普新区拥政街道古城甲区社区和光中街道胜利西社区两个中风险地区,昨日,两个社区已完成最后一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按照风险地区调整标准,经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总指挥部批准同意后,计划于1月24日24时下调为低风险地区。

5丨香港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病例78例,有35例源头不明

每经AI快讯,1月23日,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1月23日下午召开发布会介绍,截至当日零时,香港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1例。在当日新增的确诊病例中,输入性病例3例,本土病例78例。本土病例中有35例源头不明,43例与其他确诊病例相关联;其中21例为油麻地居民,6例为深水埗居民。截至目前,香港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010例。(央视新闻)

6丨 山东栖霞市笏山金矿事故救援最新进展:5中段井下10名矿工转入恢复正常饮食阶段

据烟台发布微博23日消息,山东五彩龙投资有限公司栖霞市笏山金矿事故救援最新进展:5中段井下10名矿工转入恢复正常饮食阶段,身体状况、心理状况、生存环境良好。1号钻孔继续监测,未收到回应。4号钻孔保持联络畅通和给养输送,与井下被困人员通话5次,向井下投送食品、衣物、生活用品等。 ​​​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