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多个投资机会清单发布 零售超市对接天府新区消费新机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9 23:08:16

“天府新区目前正以西博城商圈建设为核心,重点打造锦江麓湖、成都科学城、天府文创城3个特色化区域商圈,全面布局N个品质消费新场景,全力构建新区1+3+N商业发展体系。”天府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每经编辑 杨欢

_____20210409180407.thumb_head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成都零售商协会供图

4月9日下午,四川天府新区总部经济局、成都现代商贸产业生态圈联盟、成都零售商协会、零售顾事主办的“走进天府新区”商业机会发布活动—零售超市对接沙龙,在成都天府新区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行业专家、零售超市负责人,以及天府新区相关领导围绕如何提升成都生活成本竞争力和社区经济、数字化转型等细分行业问题,展开了多轮讨论。

会上发布了天府新区商业投资机会清单,囊括了天府新区全域的100个重点商业载体,按照商业综合体、楼宇商业、社区商业分类,展示内容包括项目简介、地理位置、建筑形态、商业体量、拟招引对象等,其目的在于搭建桥梁,让广大的投资商、开发运营商、品牌商能够更加全面、精准地捕捉、对接新区的商业机遇。“天府新区目前正以西博城商圈建设为核心,重点打造锦江麓湖、成都科学城、天府文创城3个特色化区域商圈,全面布局N个品质消费新场景,全力构建新区1+3+N商业发展体系。”天府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随后,公园城市运营商天投集团发布十大商业机会清单,包括公园生态型消费场景、天府新经济产业园、天投财富中心、天府国际保税中心、天投国际商务中心、川港创意产业园、天府5G创新生态科技园、海创园、独角兽岛、天府公园未来城这十大城市主题化商业场景,希望通过场景营城,商业赋能,打造新时代的公园城市。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天府新区 机会清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