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中国(成都)“蓉光”短视频盛典全球征集正式启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2 13:08:00

一场峰会+一份行业白皮书及榜单+一场颁奖盛典+N个产业生态场景打造。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每经编辑 刘艳美

图片来源:成都市郫都区提供

为进一步助力成都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建设世界文化名城,促进四川文化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中国短视频产业发展,由成都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中共成都市郫都区委、成都市郫都区人民政府作为主办单位,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成都影视城、四川传媒学院、成都影视硅谷集团、每日经济新闻、盛美文(成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作为承办单位的“中国(成都)‘蓉光’短视频盛典”正式启动。

此次盛典活动将采用“5+N”总体构架,即“一场峰会+一份行业白皮书及榜单+一场颁奖盛典+N个产业生态场景打造”,以“用”出发点深化实践,将产业机构、专业高校、技术展示、自媒体从业者纳入短视频经济消费场景,在场景中为产业各个板块寻找新的发展机遇。

“希望通过盛典活动的举办,推动短视频与传统影视、广告等行业的深度融合发展,助力成都加快形成全国短视频行业机构及人才的聚集地,进一步提升成都‘三城三都’的美誉度和影响力。”成都影视城相关负责人表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