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借力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成都金牛区深圳发布产业机会清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2 13:08:17

推介会上,成都电子信息产业生态圈各功能区及重点企业代表集中亮相,金牛高新技术产业园做了园区投资环境推介,发布了应用场景和投资机会清单,并与深圳四海万联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项目现场签约。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每经编辑 杨欢

1.thumb_head

推介会现场 图片来源:金牛区供图

4月9日,成都电子信息产业生态圈推介会暨中国(西部)电子信息博览会发布会在深圳第九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期间举行。推介会上,成都电子信息产业生态圈各功能区及重点企业代表集中亮相,金牛高新技术产业园做了园区投资环境推介,发布了应用场景和投资机会清单,并与深圳四海万联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项目现场签约。

成都金牛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主要发展北斗应用、轨道交通、人工智能三大特色产业,本次发布的清单包含电子信息产业协作机会清单、电子信息公共服务平台清单、政府需求清单、企业需求清单,有利于促进企业—政府的供需匹配精准对接,有利于企业全面准确掌握成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重大项目,持续推进场景营造和产业更新,进一步挖掘城市潜力、引导社会预期、推动要素集聚、赋予发展动能。

据悉,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集中展示包括智慧家庭、5G+物联网、智能网联汽车、网信产业、工业互联网、集成电路、新型显示、大数据存储、基础电子元器件等代表电子信息产业未来发展的核心内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机会清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