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成都赴深圳举行商贸物流产业投资合作推介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6 21:39:41

本次活动主要是搭建交流对话平台,促进成都与全球知名企业开展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价值链深度合作。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每经编辑 刘艳美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成都市商务局提供

4月29号,“2021成都商贸物流产业投资合作推介会”在深圳举行,会上聚焦推介商贸、物流产业投资环境和发展机遇,并发布今年首批成都商贸、物流投资机会清单。据介绍,本次活动主要是搭建交流对话平台,促进成都与全球知名企业开展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价值链深度合作。

本次活动期间,天府总部商务区、成都交子公园金融商务区、春熙路时尚活力区、成都国际商贸城功能区、武侯电商产业功能区、青白江国际铁路港、西部电商物流产业功能区、双流航空经济区8个产业功能区进行了陆续推介,据悉,本次推介以商贸和物流为核心功能,主导产业清晰,发展定位明确,政务政策精准,合作的重点聚焦在时尚消费、国际贸易、保税加工、跨境电商、航空物流等10余个主导细分领域。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