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天府新区发布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首批机会清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0 14:32:40

结合区域实际,天府新区本次发布的机会清单聚焦十大行动,释放政府、企业供需两端机会93条,按照供需类别分为政府需求清单、政府供给能力清单、企业能力清单和企业协作清单,涵盖基础设施建设、道路改造提升和公共服务优化等方面。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每经编辑 杨欢

_____20210610135343.thumb_head

发布会现场 图片来源:天府新区供图

6月9日,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实施“十大工程”建设幸福美好生活家园行动首批机会清单发布会暨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会上发布了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实施“十大工程”建设幸福美好生活家园行动首批机会清单,并有市民观察员、市民代表、企业代表建言献策。

今年年初,成都市发布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覆盖居民收入、生活成本竞争力、公共服务、城市通勤等与群众、企业息息相关的十大领域。结合区域实际,天府新区本次发布的机会清单聚焦十大行动,释放政府、企业供需两端机会93条,按照供需类别分为政府需求清单、政府供给能力清单、企业能力清单和企业协作清单,涵盖基础设施建设、道路改造提升和公共服务优化等方面。

据了解,天府新区实施“十大工程”建设幸福美好生活家园行动,坚持以政府主导、市场主体、社会参与为导向,通过面向全社会发布机会清单,创新公共服务多元供给,积极引导国有企业、社会资本以及各类市场主体共同参与十大行动,让企业和市民全面、准确、及时掌握十大行动的内容、机遇和成果,进一步释放投资机会,带动相关产业发展,推动新时代公园城市典范和国家级新区高质量发展样板建设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就。

未来,天府新区将以清单为媒、乘清单之势,让高质量发展“引领区”和公园城市“先行区”建设成果转化为全民可感可及、普遍受益的社会认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