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成都首个高铁文化公园在成华区开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6 19:24:36

据了解,该公园分两期打造,总占地面积约578亩,将构建一条“东站高铁公园风光带”。

每日经济新闻 蔡雅芸    每经编辑 杨欢

__1.thumb_head

高铁城市公园 图片来源:成华区供图

从公园城市建设“首提地”到“示范区”,成都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蓬勃发展。日前,位于成华区的高铁城市公园一期正式开园,这是成都首个呈现的高铁文化公园。

据了解,该公园分两期打造,总占地面积约578亩,将构建一条“东站高铁公园风光带”。“高铁城市公园是高铁沿线公园建设示范性项目,也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做实群众‘暖心事’的重要体现。”成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同时,在成华区交通部门、公交集团、龙潭新经济产业功能区管委会、龙潭街道等相关单位对园区客流需求、线路走向、站点设置及发班频率等问题进行综合分析研究后,顺利对3条接驳龙潭新城与地铁3、4、6、7、8号线的公交线路完成加长加密优化调整工作,28个新增公交站点正式启用,大大提高了龙潭片区的通勤效率,解决市民的出行“烦恼”。

“多方携手为‘上班族’排忧解难,减少公共交通换乘时间,是各级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教育活动的生动实践。”成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区各部门、街道、功能区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基础上,结合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项目,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从最困难的事情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关心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 高铁文化公园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