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2021年度成都青羊区十大群众暖心实事”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08 19:38:18

本次活动以“廉洁青羊·幸福有感”为主题,将广泛征集市民的建议,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每日经济新闻 赵鑫    每经编辑 苏娜

图片来源:成都市青羊区供图

民生无小事,事事系民心。10月8日,成都市青羊区举办的“2021年度青羊区十大群众暖心实事”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以“廉洁青羊·幸福有感”为主题,将广泛征集市民的建议,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据介绍,本次评选活动将聚焦今年以来青羊区各部门解决群众问题的优秀典型案例,全面体现青羊区良好党风政风,进一步增强群众对青羊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感知度和认同感。青羊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的暖心实事评选活动,就是要把全区各单位为群众办的实事都拿出来晒一晒、比一比,在对比中推动各单位继续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最高标准,真正把群众的急难愁盼事解决好。”

据了解,此次活动自10月8日起正式启动。10月20日前,参评作品上传到投票页面;10月20日至10月27日,网上投票通道将开启,每人每天可投10票,网络投票权重占比30%;10月30日前,青羊区纪委监委将邀请部分“两委员一代表”、市区特邀监察员及媒体代表开展专业评审会,对参选作品进行专业评审;11月15日后,青羊区纪委监委和区委宣传部将组织专门活动,联合为评选出的十大暖心实事进行现场颁奖。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