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成都金堂县高品质载体项目集中亮相签约 助推新能源产业集群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5 20:33:14

淮创智造园区、淮州智造新谷等10个高品质载体项目悉数亮相,并现场签约入驻21个绿色制造业补链项目,协议总投资达52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赵鑫    每经编辑 苏娜

签约现场 图片来源:成都金堂县提供

10月15日,“共筑新格局·共建经济圈”成都市金堂县高品质载体推介会暨绿色制造业补链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淮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活动中,淮创智造园区、淮州智造新谷等10个高品质载体项目悉数亮相,并现场签约入驻21个绿色制造业补链项目,协议总投资达52亿元。

据了解,位于淮州新城的淮创智造园区,有别于传统工业厂房,采用以富有识别度的建筑体量作外立面,为投资客商打造独一无二的“地标”建筑,让整个园区更具现代化视觉体验和冲击感。“除了外立面与普通厂房有很大区别,园区厂房内部也是很有特色”。据淮创智造产业园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主要包括2栋单层厂房、4栋多层厂房及配套办公、服务用房,生活服务配套设施齐备,内部空间结构宽敞明亮,能够满足不同企业的生产需求。

近年来,金堂县始终坚持“工业挑大梁、投资唱主角”这一产业发展主旋律,以建设“成东中心、公园水城”为总体目标,加快构建“以绿色制造业为龙头,现代商贸、现代文旅、现代农业为重点,总部平台、创新创业、数字智能为方向”的“133”现代产业体系,优化资源要素配置,搭建产业孵化平台,聚力“筑巢引凤”。随着通威太阳能、天合光能、宁德时代等光伏产业、新能源产业领域头部引领型项目落户,众多产业链关键配套企业纷纷“抢滩”,产业集聚集群发展态势更加凸显。此次签约的补链项目涵盖光伏太阳能、能源新材料等多个主导产业细分领域及生产性服务业配套,将为加快完善光伏及能源新材料等产业链条注入全新活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