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图集 | 释放重大城市机遇 2021创交会“双千”“双百”超级对接会专场路演直击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5 21:57:04

据统计,本次对接会共计三场专题路演预计达成签约项目30项,预计签约总金额达330亿元。

每经记者 张建 摄影报道    每经编辑 杨欢

10月22日,2021成都市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双千”“双百”超级对接会专场路演在天府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为充分利用2021创交会契机,结合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脉络,对接会将举行以“数字赋能产业升级”、“生命科学创造生命健康”、“数智驱动绿色双碳”为主题的三大专场路演。22日上下午,分别举行了“生命科学创造生命健康”、“数智驱动绿色双碳”两场路演。

路演邀请了28家“双百工程”企业代表和全国相关行业领军企业上台介绍展示,还邀请了华创资本、川发展弘科公司、英诺天使等30家在相关赛道业绩卓越的投资机构,区(市)县、相关产业功能区负责同志出席活动,聚集资本、载体、技术、人才、政策等创新要素提供方,为市场主体精准匹配要素资源。

与此同时,100余家高潜力、成长型中小企业在现场洽谈区进行项目展示。据统计,本次对接会共计三场专题路演预计达成签约项目30项,预计签约总金额达330亿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