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21支专业招商队伍亮相 成都锦江区招商“朋友圈”再扩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1 14:22:29

11月30日下午,2021年成都锦江区招商大会战启动暨招商合伙人(第三批)签约仪式举办,签约招商合作机构和企业代表共150人线上线下参加了活动。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每经编辑 刘艳美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锦江区

11月30日下午,2021年成都锦江区招商大会战启动暨招商合伙人(第三批)签约仪式举办,签约招商合作机构和企业代表共150人线上线下参加了活动。活动上,四川驻意大利(瑞士)投资促进代表处、四川省唯品富邦消费金融有限公司、香格里拉大酒店等31家海内外专业机构、知名企业、国际酒店以及会展机构作为锦江区全球招商合作机构在会上进行了集中线上签约,15名企业高管受聘为招商大使。至此,锦江区已牵手35名招商大使、65家招商合作机构,将帮助政府倾听更多企业声音、发现更多优质企业、植入更多新兴产业。

近年来,锦江区不断完善招商引资体系,进一步明确了投促部门“招大商”、产业部门“大招商”、产业功能区“平台招商”、街道“服务税源企业以商招商”、区属平台公司配套招商,并重点实施强链补链的专业招商、产资协同的资本招商、产城融合的资源招商。

活动现场,来自锦江区各部门、产业功能区、街道办事处、区属平台公司的400余名招商干部集体宣言。他们将在人工智能、现代商贸、新兴金融、数字传媒、都市工业、都市文旅、都市医养等细分行业领域开展专业化招商,为有意向投资锦江、扎根锦江的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更加优质和专业的服务。

截至目前,锦江区已落地高能级企业126家,其中:六类500强企业投资27家、上市公司投资企业24家,外商直投企业13家,专精特新、独角兽、瞪羚企业投资18家;在谈重大产业化项目93个。锦江区坚持引育并举,同时构建了千亿级本土龙头企业、百亿级结算总部企业、十亿级效益科研机构、亿元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初创级高成长企业“五级企业培育体系”,已签约培育项目10个。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