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就在明天!“2022文创通同舟行动”线上宣讲会来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14 20:42:20

为进一步扩大“2022文创通同舟行动”企业覆盖面、政策知晓度,真正把政府的优惠政策传递到各企业,起到暖心纾困作用,“文创通”项目专班组特组织本次线上宣讲活动。

每经记者 唐元    每经编辑 杨欢    

6月2日,成都市文产办正式出台《成都市文创行业“促发展保运转”纾困扶持若干措施》。

此次同时启动的还有“2022文创通同舟行动”精准帮扶文创企业融资贷款,贷款利息补贴比例提升至80%,担保费补贴按照实际发生担保费用的100%执行。【猜你想看→贷款贴息比例提升至80%,“文创通同舟行动”重磅升级

为进一步扩大“2022文创通同舟行动”企业覆盖面、政策知晓度,真正把政府的优惠政策传递到各企业,起到暖心纾困作用,“文创通”项目专班组特组织本次线上宣讲活动,欢迎广大企业积极参与!

助企纾困“2022文创通同舟行动”线上宣讲会

活动时间:6月15日14:00-14:30

活动形式:线上活动(扫描腾讯会议二维码参与活动‍)

扫码预约会议↑

“文创通”业务牵头人相关银行各区(市)县对接人及机构地址:

【成都银行】

需协调或咨询产品相关问题,也可联系“文创通”业务牵头人成都银行廖怡。

【工商银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文创通 助企纾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