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梵高再现”!今夏第一场顶流大展即将登陆成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5 10:53:07

“梵高再现”全球巡回中国之旅在北京站后首展就选择成都,是对成都作为中国新一线城市在艺术与潮流文化引领地位的充分认可。成都年轻达人在新媒体领域的活跃度,转化度在全国范围都是名列前茅。因此,“梵高再现”巡回首秀选择成都,从某种意义上说是潮流年轻一代的自我选择。

每经记者 唐元    每经编辑 杨欢    

风靡全球的国际沉浸式网红数字光影大展“梵高再现Van Gogh Alive”将于2022年6月27日-10月9日在成都环球中心盛大开幕。

此前,“梵高再现Van Gogh Alive”沉浸式光影大展,已在巴黎、伦敦、洛杉矶、墨尔本、东京、北京等80多个国际重要城市,向全球近千万名参观者展出,以一种全新的形式向世人展现这位伟大画家的艺术魅力。

图片来源:主办方提供

为什么选择成都?

“梵高再现”全球巡回中国之旅在北京站后首展就选择成都,是对成都作为中国新一线城市在艺术与潮流文化引领地位的充分认可。

近年来,成都已经成为了继上海、北京之后国际品牌进入中国的首选城市,成都的潮流一代、Z世代,对于艺术潮流化,消费品潮流化、艺术化的认知度,接受度和消费力在不断提高,对于国内外商业文化IP辨识度强。

成都年轻达人在新媒体领域的活跃度,转化度在全国范围都是名列前茅。因此,“梵高再现”巡回首秀选择成都,从某种意义上说是潮流年轻一代的自我选择。

图片来源:主办方提供

观众将看到什么?

展览总面积近4000平,影视级投影设备40余台,近7米巨屏,打造亚洲超大版“梵高再现”沉浸式光影体验区,大展以多感官沉浸式体验方式,以视觉、听觉和嗅觉全体验的方式来展现他的近3000幅画作和手稿以及书信,带给观众一场融合视听多重感官体验的交互多媒体艺术空间,创造一种前所未有的体验。

图片来源:主办方提供

梵高再现成都站由Grande Experieneces、杜星球、文遗星球共同呈现,成都传媒集团鼎力协办。

温馨提示:光影区观展单次时间约为40分钟,展览路线为单向,不可返回。建议观众在光影区看完再去其他区域哦~此外,展馆内可以拍照,但不可以使用闪光灯哦~读者可关注“天府文创云”微信公众号,获得赠票相关信息哦。

封面图片来源:主办方提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梵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