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7点 | 证监会:依法处理上海瀛翊涉嫌违规减持事件;证监会:执业质量差、管理混乱的审计机构正逐步出清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8 17:02:03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证监会:依法处理上海瀛翊涉嫌违规减持事件


对上海瀛翊涉嫌违规减持一事,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高莉6月18日表示,上海瀛翊减持未披露,涉嫌违法证券法中董监高违法减持股票的规定,6月16日证监会决定对上海瀛翊违规减持一事立案调查。

高莉表示,后续也将对此事依法处理,上市公司股东和董监高要遵守上市公司股份持有的相关规定,履行相关承诺。(证券时报网)

2丨整点投资 | 恒指收涨0.85%,恒生科技指数涨1.77%。医疗保健板块涨幅居前,药明生物涨超9%。

每经AI快讯,恒指收涨0.85%,恒生科技指数涨1.77%。医疗保健板块涨幅居前,药明生物涨超9%。安踏体育涨超6%,上半年净利润预增不低于65%。

3丨证监会:执业质量差、管理混乱的审计机构正逐步出清

每经AI快讯,6月18日,瑞华所因康得新、华泽钴镍等审计失败案件,被证监会实施处罚或者立案稽查,面临“无客户可审”、部分地方分所注销的情况。证监会新闻发言人表示,近年来,证券审计市场逐步形成了优胜劣汰、有进有出的良好生态。市场主体选择审计机构更加科学理性,执业质量差、管理混乱的审计机构逐步从审计市场出清。

4丨中一签赚22万!今年"最牛新股"来了

东鹏饮料太牛了,今天又涨停!没卖的中签者嗨了,一签公司林老板身家更是直接超500亿!东鹏饮料发行价46.27元,今日涨停收盘价265.65元,虽然前两天打开一字涨停,但如果没卖的中签投资者,持有到今天收盘,浮盈或盈利将达到21.94万元。(中国基金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证监会:依法处理上海瀛翊涉嫌违规减持事件 对上海瀛翊涉嫌违规减持一事,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高莉6月18日表示,上海瀛翊减持未披露,涉嫌违法证券法中董监高违法减持股票的规定,6月16日证监会决定对上海瀛翊违规减持一事立案调查。 高莉表示,后续也将对此事依法处理,上市公司股东和董监高要遵守上市公司股份持有的相关规定,履行相关承诺。(证券时报网) 2丨整点投资|恒指收涨0.85%,恒生科技指数涨1.77%。医疗保健板块涨幅居前,药明生物涨超9%。 每经AI快讯,恒指收涨0.85%,恒生科技指数涨1.77%。医疗保健板块涨幅居前,药明生物涨超9%。安踏体育涨超6%,上半年净利润预增不低于65%。 3丨证监会:执业质量差、管理混乱的审计机构正逐步出清 每经AI快讯,6月18日,瑞华所因康得新、华泽钴镍等审计失败案件,被证监会实施处罚或者立案稽查,面临“无客户可审”、部分地方分所注销的情况。证监会新闻发言人表示,近年来,证券审计市场逐步形成了优胜劣汰、有进有出的良好生态。市场主体选择审计机构更加科学理性,执业质量差、管理混乱的审计机构逐步从审计市场出清。 4丨中一签赚22万!今年"最牛新股"来了 东鹏饮料太牛了,今天又涨停!没卖的中签者嗨了,一签公司林老板身家更是直接超500亿!东鹏饮料发行价46.27元,今日涨停收盘价265.65元,虽然前两天打开一字涨停,但如果没卖的中签投资者,持有到今天收盘,浮盈或盈利将达到21.94万元。(中国基金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