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四川天府新区麻醉学会正式成立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1 14:22:38

11月28日,四川天府新区麻醉学学会(简称“天府麻醉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学术会议以线上方式举办。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每经编辑 刘艳美

线上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天府新区提供

11月28日,四川天府新区麻醉学学会(简称“天府麻醉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学术会议以线上方式举办。四川天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荣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麻醉手术中心主任刘进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天府医院院长康焰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麻醉手术中心书记、副主任朱涛教授等出席会议。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海思科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等专家会员和会员企业50余位代表线上参会。四川天府新区麻醉学学会于2021年11月由四川天府新区社区发展治理和社会事业局批准,经四川天府新区行政审批局登记成立。

学会成员来自全国十余省市的麻醉学、重症医学、神经医学、康复医学等麻醉相关领域个人专家会员30余人,国内麻醉相关龙头企业会员十余家。学会成立后将创办中国麻醉学首本英文学术期刊,同时与国际学术组织紧密合作,提高麻醉学科国际学术交流水平。同时学会也将大力开展麻醉相关的各类型公益科普活动,提高民众对麻醉科和麻醉医生的认知度,了解麻醉在医疗过程中的重要性。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