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优化营商环境 促进外商投资 成都青羊区举行外商投资企业座谈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2 16:02:59

每日经济新闻 赵鑫    每经编辑 赵博渊

Jeocbsxhfk1669101252286.thumb_head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成都市青羊区提供

11月21日,2022年成都市青羊区外商投资企业座谈会在青羊区总部经济基地举行。成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俄罗斯及独联体国家四川商会、新加坡华侨永亨银行、百胜餐饮、屈臣氏、秀域、维塔士等30余家涉外商协会机构、外商投资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成都市投促局外资促进处对国家制造业外资招引、成都市推动外资扩量提质等政策进行了解读,从出台背景、政策导向、政策重点、政策优势等多个方面进行精准讲解,让政策可感可及。此外,青羊区投促局相关负责人从区位优势、文化禀赋、经济活力、配套环境、开放共享等五个方面对青羊的投资环境做了推介,同时发布了投资机会清单,邀请外资企业深耕成都、扎根青羊,携手合作、共谋发展。

据了解,各参会企业代表在畅谈企业发展现状、展望未来的同时,也针对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对此,青羊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青羊区将积极建立健全反馈机制,确保企业建议需求件件有回音。接下来,青羊区将进一步加强政企互动,常态化开展走访调研,及时掌握企业新的业务板块、新的增长点,精准助力企业发展,同时充分发挥人力资源、金融资源、教育资源等青羊要素优势,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此外,全区各部门、街道也将积极链接辖区资源,为企业及其合作伙伴创造更多价值。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