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股盘前】三大期指涨跌互现,曼联涨超10%;特斯拉再召回8.06万辆进口、国产Model S/ X;美国遭遇史上最严重禽流感疫情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5 20:28:45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高涵    

①截至发稿,道指期货涨0.2%、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14%、纳指期货跌0.13%。
②据市场监管总局网站消息,日前,特斯拉(TSLA,股价183.2美元,市值5785亿美元)汽车(北京)有限公司、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召回以下车辆:生产日期在2013年9月25日至2020年11月21日期间的部分进口Model S、Model X电动汽车,共计67698辆;生产日期在2019年1月12日至2019年11月22日期间的部分进口Model 3电动汽车,共计2736辆;生产日期在2019年10月14日至2022年9月26日期间的部分国产Model 3电动汽车,共计10127辆。
③据报道,福特汽车(F,股价14.03美元,市值564.1亿美元)将在全球召回超过63.4万辆SUV,原因是喷油器可能破裂,从而引发火灾。据悉,该问题目前还无法进行维修,一旦可以进行维修,经销商将更新车辆软件,以检测喷油器是否破裂,并在仪表盘上提供消息提醒司机。
④截至发稿,曼联(MANU,股价18.8美元,市值30.97亿美元)美股盘前涨10.43%。此前消息称,苹果现阶段并无收购英超俱乐部曼联的计划。
⑤美国农业部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禽流感已导致美国5054万只家禽被扑杀,这是该国历史上最严重的一次禽流感暴发,超过了2015年禽流感暴发时5050万只家禽被扑杀的纪录。
⑥据外媒,德国政府已拟定计划,将对部分清洁能源发电企业征收高达90%的暴利税,从而为其消费者援助计划提供资金。德国政府周二出台了天然气和电力价格刹车机制草案,这项机制将从2023年3月1日正式启动,持续至2024年4月30日,不过针对消费者的价格补贴将从2023年1月开始生效。
⑦高盛金属策略师尼古拉斯•斯诺登(Nicholas Snowdon)周三表示,2023年年中全球经济环境将对大宗商品、尤其是铜更加有利,因为美元料将走软,而主要经济体从疫情中复苏也将提振风险偏好。
⑧摩根大通表示,全球债市可能很快就会否极泰来,明年市场净需求将会增加约1万亿美元,有助于收益率走低。Nikolaos Panigirtzoglou等伦敦策略师周四在研报中指出,主要原因是全球债券供应料将减少1.6万亿美元,而需求预计会下降约7000亿美元。
⑨当地时间11月25日,沙特能源部长与到访的伊拉克能源部长宣布,将遵守OPEC+近期的减产决定,并表示已留意到近期全球原油市场形势,强调在OPEC+框架下继续协同行动的重要性。
⑩11月25日(周五)为感恩节翌日,美股将提前3小时休市,即提前于北京时间次日02:00休市。洲际交易所(ICE)旗下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交易提前于北京时间次日04:00结束,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旗下贵金属、美国原油合约交易提前于北京时间次日02:45结束,CME旗下美债市场交易提前于次日03:30结束。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股动态 禽流感 特斯拉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