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出海招商 成都锦江区举办医养产业(印度尼西亚)专场推介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6 16:33:37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每经编辑 赵博渊

Xnzxgebwcy1711440048389.thumb_head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成都市锦江区提供

3月25日,“2024年成都市锦江区医养产业(印度尼西亚)专场推介会”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举办,来自两地医疗医药行业的50余名重点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谋发展机遇,共商合作新篇。

据介绍,锦江区作为成都市中心城区,具有明显的区位优势、深厚的产业基础和优良的营商环境。当前,锦江区正全力布局“大健康”产业,规划建设中国生物科创谷、华西智慧医养园等产业社区,与本土成长的国际医疗机构锦欣集团合作,发挥其辅助生殖业务领先优势,在美洲、欧洲、东南亚等地区全面布局相关业务,推进锦江区国际医疗服务走向全球、造福世界。本次推介会,锦江区希望与印尼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渠道,在未来开展多领域、多层级的共商共建,为中印两国医养产业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也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实惠。

活动现场,锦江区相关部门负责人推介了四川省、成都市和锦江区的良好发展态势与优质营商环境,介绍了锦江区发展规划和医养产业布局。邦达医疗集团董事会主席伊凡·西尼、北极星集团高级合伙人苏纳塔·奇特罗桑普尔诺、摩根士丹利副总裁兼东南亚医疗健康负责人陈凯祥等企业家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并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为深化中印两国医疗健康领域交流合作搭建了平台,也让印尼医疗企业对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希望今后双方能够有更加深入的交流合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