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7个重点公服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8.42亿元 成都双流区跑出经济“加速度”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7 22:30:36

每日经济新闻 钟坤靓    每经编辑 赵博渊

Wbmiqigonm1711539097008.thumb_head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成都市双流区提供

3月27日,天府怡心湖2024年重点公服配套项目集中动工暨城市机会清单发布活动在成都市双流区举行,标志着双流向全球企业发出了投资邀请,展示该区域的发展潜力和商业机遇。

活动现场,越秀集团中西部区域成都公司、龙湖地产成都公司企业代表分别围绕怡心湖项目开发情况进行分享,银泰商业管理集团怡心湖项目代表介绍了INPARK项目规划。

值得一提的是,双流区怡心湖片区拟出让的4宗住宅用地、6宗商业用地地块清单重磅发布,怡心湖A区公园、怡心第一实验学校扩建项目、华府大道提升项目等7个总投资8.42亿元项目宣布集中开工。这些项目的启动不仅加快了片区的开发建设,也预示着双流区在公共服务配套方面的升级。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双流区怡心第一实验学校扩建项目就是片区教育配套的重点升级。根据规划,该扩建增容项目将新建一栋6000平方米的综合楼,新增12个教学班,540个学位。此外,扩建项目还将建设一个可容纳480人的多功能报告厅,为学校开展活动提供更加优质的场地。除了怡心第一实验学校扩建项目,怡心湖A区公园、华府大道提升项目等重点公服配套项目的开工建设,同样让人期待。

天府怡心湖作为双流公园城区的亮点,始终坚持国际视野规划和顶尖标准设计,致力于打造成都公园城市形象的代表性名片。该区域不仅规划有高端商务和休闲旅游功能区,还通过环湖而建的滨湖商业街区、湿地公园等设施,打造了一个现代化的宜居宜业生活空间。

下一步,双流区将把更多优质资源和项目投入怡心区域,围绕强功能、优服务,兼顾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做好资源赋能、要素保障、收益挖掘等关键环节,在今年启动实施树德中学领办学校等教育项目10个,三江公园等公园项目15个,华府大道街区提升等市政道路项目15个,新建区域慢行绿道8.8公里,提速打造宜居品质门户新典范、城景相融城区新标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