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成都最新人事任免

“蓉城先锋”微信公众号 2024-03-28 18:14:01

3月27日,成都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一批人事任免,具体如下:

成都市人民政府关于

陶旭东等7人职务任免的通知

各区(市)县政府(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

市政府决定:

陶旭东任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

王明虎任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

李维彬任成都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

文绍春任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试用期1年)。

免去:

张涛的成都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职务;

彭泽君的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职务;

李晓东的成都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职务;

李维彬的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职务。

特此通知。

成都市人民政府

2024年3月14日

 

成都市人民政府关于

周刚等6人任职的通知

各区(市)县政府(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

市政府决定:

周刚任成都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

王炯任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总编辑;

唐劲松、李金亮任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

金学良任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试用期1年);

杜洁任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试用期1年)。

特此通知。

成都市人民政府

2024年3月19日

责编 赵博渊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3月27日,成都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一批人事任免,具体如下: 成都市人民政府关于 陶旭东等7人职务任免的通知 各区(市)县政府(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 市政府决定: 陶旭东任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 王明虎任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 李维彬任成都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 文绍春任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试用期1年)。 免去: 张涛的成都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职务; 彭泽君的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职务; 李晓东的成都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职务; 李维彬的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职务。 特此通知。 成都市人民政府 2024年3月14日 成都市人民政府关于 周刚等6人任职的通知 各区(市)县政府(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 市政府决定: 周刚任成都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 王炯任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总编辑; 唐劲松、李金亮任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 金学良任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试用期1年); 杜洁任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试用期1年)。 特此通知。 成都市人民政府 2024年3月19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